Google Meet 外掛-Meet Transcript

這外掛,

  1. 可以將 Google Meet 文字訊息自動儲存到  Google 文件
  2. 按下螢幕截圖按鈕,也會自動將截圖畫面儲存在上面同一份 Google 文件中。

詳細介紹文章:

步驟一:安裝外掛

使用 Chrome瀏覽器,連結到底下網址,【加到 Chrome】

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meet-transcript/jkdogkallbmmdhpdjdpmoejkehfeefnb/related

 

步驟二:啟用 Google 雲端硬碟權限

讓這外掛可以寫入檔案到你的雲端硬碟。

image

 

屆時文件資料會儲存在雲端硬碟下的【Meet Transcript】資料夾下。

image

 

步驟三:顯示截圖按鈕

image

 

在 Meet 會議中,工具列上會多出個【相機】的圖示。

按下這圖示,程式會自動將螢幕截圖寫入 Google 文件。

image

 

 

步驟四:觀看 Google文件紀錄檔

 

會議記錄的Google文件紀錄檔會放在雲端硬碟下面的 【Meet Transcript】資料夾下。

image

 

文件中,就可以看到會議中的螢幕截圖及文字訊息的紀錄了。

image

 

若還需要留下檔案紀錄,也可以自行修改文件標題等,再下載成 PDF 檔。

image

 

End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讓 Win10 電腦開機就啟動 Numlock

使用 Clonezilla live 建立自動備份、還原隨身碟

讓 Veyon 網路喚醒 Windows 10 電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