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裝置無法使用 Google 探索、Google助手的功能

這張圖是一星期前一位老師傳給我,學生的 Android 手機無法使用 Google 探索功能。

今天資訊組 Line群也在討論這問題。

原因是 Google 對學校帳戶【搜尋與 Google 助理】這個功能有年齡的限制,必須滿13歲才能使用。


在手機上的 app 就是這個 【Google】
https://apps.apple.com/tw/app/google/id284815942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google.android.googlequicksearchbox


同時預設是關閉所有使用者都無法使用這功能,我剛剛已經將老師帳號的權限打開了。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讓 Win10 電腦開機就啟動 Numlock

使用 Clonezilla live 建立自動備份、還原隨身碟

讓 Veyon 網路喚醒 Windows 10 電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