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讓 Google Meet 傳遞聲音出去 2

之前有寫一篇【如何讓 Google Meet 傳遞聲音出去】,若要把電腦上的聲音傳送出去,需要安裝個 VB-CABLE Virtual Audio Devic 程式,有人覺得有點麻煩。

今天看到這一支影片【20210604分享電腦端有聲音的簡報或影片到meet】,原來 Meet 還有這樣的密技呀!
寫這篇文章來用文字說明一下怎麼操作,不須安裝任何軟體,但需要兩個可以進入 Meet 的設備,例如 手機+電腦、筆電+電腦。

我們學校老師使用 Meet 上課,大都是使用手機來當作視訊及麥克風,以電腦分享畫面,流程如下。

一、手機

1.進入 Classroom 

2.進入  Meet,建立一個新的 Meet會議,學生才能進入 Meet。

 


二、電腦 

一樣進 Classroom,點選 Meet 連結進入 Meet 。

但是,不需要【立即加入】會議,直接按下【分享螢幕畫面】



不管是分享分頁、整個畫面還是應用程式,都可以將聲音及畫面分享到 Meet 裡。




很簡單吧! 😁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讓 Win10 電腦開機就啟動 Numlock

使用 Clonezilla live 建立自動備份、還原隨身碟

使用教育雲端帳號啟用 @go.edu.tw